云某只想磕糖

初见

 “很棒,你很有跳舞的潜力嘛”

说完还在露娜的腰上摸了一把,貂蝉才不会说是因为手感好还想再摸的,露娜有些怕痒,腰,腿,腹部都是没被摸过的,就连演戏时都会避开,今天被对方这样全摸了一遍,但是又挑不出毛病,只能脸上浮现几丝绯红后默不作声,貂蝉看着电视上的电视剧便一眼认出来

“喜欢?最近挺火的”

露娜看了看屏幕后摇了摇头

“没,随便看看而已”

“对了,你多高,网上说你175,以前看你的作品没看出来,现在一打量,emmm,倒是差不多”

“我确实175平时也不怎么敢穿高跟鞋”

貂蝉还是诧异了一下,好高,腿还这么长,唉,人与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吗,这样说来传绯闻一点都不足为奇了,长得好,身材好,有资源,有才,不传她的传谁的

貂蝉打量着四周,突然看到桌子上的马克杯,上面图案是一个可爱的小熊,在往右边靠,貂蝉稍加思索得出结论,这个是情侣款

“杯子不错”

貂蝉没有接着说,露娜表情也有了细微变化,然后慢慢把杯子拿起来

“还好,别人送的”

这只是随便的一次交流,这个杯子就在,看来她的主人就算拍戏奔波,也会把这个放在身边,貂蝉只是意味深长的笑了笑,露娜明明在自己房间,顿时却感觉浑身不舒服,貂蝉也不准备继续打趣她

“那我先走了,有时随时找我,我就在隔壁”

说完还抛了个媚眼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

“……”

讨厌没有边界感的歌手

刘备还在外面认真导戏,貂蝉闲来无事就一起出来看看,正巧碰到至尊宝

“嗯?你是至尊宝吗,这部戏的男主角也是你吗?”

男人回头看了看她,有些窘迫的不知怎么回答,摇了摇头

“不,不是,这个男主角是暃,至于我怎么在这……”

至尊宝看了看刘备,又慌乱的摇了摇头

“还有一些私人原因”

貂蝉但是觉得这个反应颇为有趣,还准备继续问些以前关于拍摄一生所爱的时候更多细节,可直接被刚来的刘备打断了

“呦,这是交流完了?这么快,不愧是最优秀的歌手兼舞者啊”

“露娜小姐也很有天赋啊,也很聪明,悟性高,我很喜欢她呢,对了,至尊宝怎么在这”

刘备瞥了眼那人笑了笑

“只不过是让他没事打打杂工,正好他之前拍摄的时候想了解一下导演的职务,就直接叫他来深入交流一下”

“哦,原来如此,那你们继续交流,我先撤”

说完貂蝉愣是一刻不待,拔腿就走,刘备看着至尊宝,眼里却换了刚才玩笑的意味

“可别再走丢了”

貂蝉回到房间,没什么意思,又想起了她的好闺蜜兼好对头

“婉儿婉儿,那个露娜真的好漂亮诶”

上官婉儿正好练习结束在喝水

“呦,你怎么还跑去见露娜了”

貂蝉巴拉巴拉把刘备找她当舞蹈老师的事情都复述了一遍

“对了,那个露娜是高冷点,倒是感觉挺可爱的,而且用的杯子还是情侣款,有瓜!”

情侣杯…上官婉儿回想了一下,确实有这么个东西,不过现在还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好

“你可别什么时候露出去,露娜本身流量就高,这种消息我都想到泄露出去被顶上七天热搜了”

“诶呀,你蝉姐做事有分寸,莫慌莫慌”

“内个我们要继续排练了,先不聊了”

“好嘞”

貂蝉躺在床上呈现一个大字

究竟是何方神圣才能掳获到这种人的芳心呢,好好奇啊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