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某只想磕糖

仆优

  阿蕾奇诺&优菈

风中带着淡淡的酒香,还有蒲公英的味道,这里是自由的城邦,连神都是一样的自由,似乎没有事能够制约住哪那位自由自在的神明,优菈看着已经崩坏的哨塔,准备收拾一下,回去报告

刚回到蒙德城,便看见了那个侦查骑士似乎在和某人相谈甚欢

“安柏,啊,这位是?”

旁边那个慢慢转过头来,银白色的头发中,几撮黑发的挑染,精致的五官,和奇特的眼眸让人印象深刻

“你…”

优菈瞬间怔在原地说不出话,安柏有些不理解,这才发现两人有些相似

“好久不见啊,优菈”

那人仍是一脸平静,但微微挑起的眉显示出那人心情不错

“你…怎么在这里”

优菈的神情复杂,就连平时最会察言观色的安柏都不知道现在她的心情

那人慢慢走开,靠近了优菈些

“看来你在这里生活的不错,都快忘记小时候的屈辱了吧”

那人的手轻轻搭在优菈的头上,优菈低下了头眼里似乎有了几分惊恐

“对了,介绍一下,我是愚人众执行官第四席仆人,我也不会介意你叫我阿蕾奇诺”

“愚人众…”

安柏默默重复,她不知道她的意图,但既然是愚人众,就没有好事

“优菈,你似乎长高了许多,真令我惊讶呢,不过你怎么还是这么幼稚,真以为蒙德人可以摒弃旧念,你要记住,你是劳伦斯的人”

“不,不是这样的,他们已经可以接纳我了,很快,他们会接纳劳伦斯家族的”

“噗,优菈,你真是有点傻呢,傻的…无药可救”

眼里的猩红似乎因为情绪的波动变得格外诡异,似乎是嘲笑,可怜,但又同情

优菈瘫倒在地上,抽搐的摇着头,眼里的泪花也渐渐涌出,张着嘴想反驳,但是没有一个字被挤出来,阿蕾奇诺慢慢单膝下跪的蹲下,轻轻牵起那人的手,俯身在手背留下轻吻,透着骨子的优雅却让优菈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迫感

“放心,我回来了,我,会让你得到关爱的”

呵,优雅与伪善不过是为了更好的控制罢了

评论(5)

热度(32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